本届大会简介

物联网作为数字创新的基础,正迎来第四次新经济革命的浪潮之巅。随着5G的全面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物联网正进入全行业的爆发期。全球物联网大会是由原国家物联网部际联席会(包含原14个国家部委)支撑单位——国家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第一家物联网一级协会——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以及海内外20多个主要物联网科技强国相关政府、行业组织和头部企业于2017年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

特别是近两届大会由于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线上云平台,将来自全球近千家中外物联网企业的高科技成果进行展示;吸引了全球近40万名线上观众参与。原定于2021年11月举行的第五届全球物联网大会伴随着冬奥会的胜利召开,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于2022年3月24-2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地点:北京朝阳区林萃西里东3期22号楼:城市产业·柒政企发布厅

本届大会将以全球物联网黑科技大赛总决赛和全球物联网数字化建设为核心,全面启动首届全球元宇宙大会,数字孪生论坛,党建+数字化乡村振兴等多个当前热点话题。究竟谁能成为数字时代的“突围者”,相信这也是物联网产业各界共同寻找的答案。

希望全球物联网大会继续做好产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也盼贵单位能够积极参加,全力支持!

受疫情影响,本届大会除特邀出席现场的嘉宾外,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

附:点击或复制链接下载《第五届全球物联网大会暨全球物联网黑科技大赛总决赛邀请函》

http://file.yiyuen.com/file/download/289804